船舶抵港预报

亲爱的会员朋友们:
       航运在线网站,为方便广大客户使用,现重磅推出LATEST VESSEL CALLING TO CHINA,即船舶抵港预报
       为会员们提供提前3至30天国际航线船舶预到中国沿海港口的最新列表信息。此列表包括的具体内容有:船名/船型/载重吨/所到港口/国家/到港日期/船东公司/国家/负责人/电话/传真/邮件。服务价格为1700元/半年,3300元/全年。绝对物超所值!如果您是做物料、备件、海图供应的,或者经营航次修理,船舶代理、加油等等业务的会员,就快快开启搜索之旅吧!如购买此项服务,LATEST VESSEL CALLING TO CHINA 船舶预抵中国港口的信息将每周一次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您。
       航运在线网站始终秉持着为客户提供更准确的市场信息,让客户了解更及时的市场动态,给客户一个更广泛的交流平台,帮客户发掘更多的潜在客户!我们相信船舶抵港预报将会给您的业务拓展带来极大的帮助!如需进一步了解服务详情,欢迎拨打下方咨询电话。

航运在线
市场部
咨询电话:0411-83010695